Duet丢特鱼

用全世界的阳光拥抱你

©Duet丢特鱼
Powered by LOFTER
空白格 - 群星






一觉醒来发现大家都在意难平呀,忍不住要多说几句。


生活是没有悲喜剧的,一切都只是因果逻辑。灵魂伴侣对很多人来说已经都已经是一辈子的可遇不可求,走到最后就更难得了,估计要上辈子拯救银河系。相遇已经是一件很让人幸福的事了。


至于出轨这个事情,大家见仁见智,我个人是完全不在乎的。到这个地步的感情还一味追求肉体的忠贞不免有些无趣了。文里的情节多看几遍也会知道这根本不是分手的主要原因,错的人也绝对不是小洋一个。


我在评论里说拉完小手此生不再相见哈哈哈,其实一般人连这个手都不会拉,但因为他们是李振洋和岳明辉,哪怕分手了也不会你死我活,也不会退一步就做朋友而已。用这首歌歌词里一句话说,分开或许是选择。他们之间有这种奇妙的磁场。


实在接受不了的小姐妹大可以当作我上面这堆是平行时空的废话!听歌吧!这个版本还挺好听,不知道具体是哪位歌手唱的,有人知道吗?

评论(10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