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et丢特鱼

用全世界的阳光拥抱你

©Duet丢特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【洋岳】我磕了我X同事的cp(2)

*原梗参见长佩文学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》,在此只参考标题和分段格式,梗都是洋岳的,如有不妥立马删文道歉

上篇传送门


1.

我叫岳明辉。

你可能不认识我,但我觉得认识这个词其实不太好定性,是吧。是这样,你听我说啊,你可能听说过我,但没和我有过交流,那就不能算认识;但是即使我们有过交流,也可能只是很浅层的一种东西,你知道吧,比如点头之交这种,能算认识吗?我觉得其实不太算,这个词是很有滋味的,包含了一些很奇妙的东西…

所以我觉得你应该是不认识我吧。

 

2.

我同事叫李振洋。

反正我认识他,认识挺久了。

 

3.

我磕了我X同事的cp。

 

4.

到底谁X谁咱先搁着,先说说上回差点被我同事抓包的事儿。我偷偷用他手机登小号在微博搜来着,结果刚打了个岳字他就凑过来了,吓得我垂死病中惊坐起手起刀落,键盘山路十八弯拐成岳阳楼记,为了确保真实可信还把小弟叫过来背了一遍。

我后来染头的时候给小弟塞过零食了,塞过零食的事儿能叫背锅吗?

 

5.

结果搜出来岳洋的帖子是洋岳的五十分之一。

我靠。

 

6.

一个成熟男性得学会能屈能伸吧,再说反正真相是假,体位当然也是假。

刚刚李振洋叽叽歪歪跟我说我最近怎么都只用自己手机,还藏着掖着不让人看。

废话,让你看到我洋岳超话12级吗?

 

7.

但为什么超话排名一直上不去?我还特地拉了个Excel建了个算法,结果不是数据bug也不是限流,纯粹是不够甜罢辽。

李振洋这傻子又跑过来对我喊咻辉了,我的天呐这还不够甜?

说实话他这会儿还穿着理发店披麻戴孝的外套,这么沙雕都帅得不行,刘海撸上去的时候我都腿软…醒醒!你还要竞选岳洋超话小主持人!

有小姑娘说洋岳其实可以靠沙雕冲进一环。

胜负欲这种东西真没治,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哪怕站cp也要为排名操碎了心。

 

8.

决战紫禁之巅这种操作绝对够,我都找好博文摄像头的角度了。

可我本来跳得状态很良好,突然想到李振洋刚刚拉我手晃起来那几下,眼睛笑得跟猫一样,又娇又帅盘正条顺,没憋住还是转过头偷笑了。

结果这种大糖不磕去磕紫禁之巅?这帮小姑娘傻了吧?

 

9.

DNA这种便宜不占就是大傻子。

可为什么李振洋也能占上?

最好有一天能让他知道什么叫字面意思上的你有我的DNA。

呵呵。

 

10.

兽人永不为奴!北京西城前十爷们儿绝不做花!

我靠洋岳超话排名怎么又掉了。

 

11.

我也不知道我是在磕cp还是真的喜欢他。

可能超话铺天盖地往嘴里塞糖已经麻痹了,没意思,没一点儿意思,我是不是该看点纪实文学醒一醒?

 

12.

听小弟说有个软件叫Lofter。

 


评论(33)
热度(6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