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et丢特鱼

用全世界的阳光拥抱你

©Duet丢特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【洋岳】我磕了我X同事的cp (4)

*原梗参见长佩文学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》,在此只参考标题和分段格式,梗都是洋岳的,如有不妥立马删文道歉

上篇传送门

黑木老师手速绝了,追老师真难(字面意思


13.

磕cp这个事儿也是有章法的,你不能乱来是吧。

比如你看见李振洋,嚯,好他妈盘靓条顺,好他妈英俊潇洒,连一头一脸汗的时候都冰肌玉骨出水芙蓉天然去雕饰,这时候你到底是cp粉还是女友粉?

这我得跟你理理啊,有的小姑娘就是稀里糊涂两个人都喜欢上了,两个都好,同框更好,那就不是这么回事儿,那其实还是女友粉,双料女友粉嘛。

可你如果是个真情实感的cp粉,那你的喜欢其实是他cp的喜欢,这种代入感就是过分投入双方之后产生的共情…哎对,共情,我觉得这词儿还挺有意思的,其实也很必然说实话,毕竟你磕洋岳这种神仙cp。

yyszd,zdszd。

 

14.

你管我什么粉呐?

 

15.

听说还有女儿粉,我上次在微博看到有人管李振洋叫爸爸。

我的天呐,是不是李振洋给你们塞钱了?

当然叫我爸爸肯定是因为我帅,叫我妈的我都屏蔽了。

 

16.

叫我老婆的我都拉黑了。

 

17.

可惜李英超这么大一人我屏蔽不了,你的小弟忽然出现,一声鹅叫跳上沙发。

他现在跟李振洋越来越像,毕竟是一口神经一口病喂大的,是一个模子出来的玉树临风病情稳定。搁谁见了不说一句,好一对疯逼父子!

我心满意足,我泪盈于睫,被叫了两年妈到底不亏,便宜儿子知道往家里拐爹了。

 

18.

李振洋怎么出个汗都能这么好看呢,绝了。

我双目含春,我眼波荡漾,小弟开始唱起情歌,此等大糖还不快磕。空气为我静止,时间为我停步,小弟捏起来的拳头万众瞩目。只要李振洋接了下一句,我就能原地复活纵情高歌。如此你一句我一句,我们就是天造地设的吉祥三宝,是板上钉钉的幸福一家。

结果他直接走过去了,还让孩子滚。

大傻逼。

 

19.

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。

我本以为我冲出去的那一刻会感慨万千,会唱去年今日,会追忆似水年华回想峥嵘岁月。

可我没有,我满脑子都是李振洋,他是天空,他是海洋,他是从头发丝到脚趾盖浇透我的暴雨。他白莹莹的身子在我旁边发光,往上是他更灿烂的笑。我的眼睛模糊了,不知道是被雨糊了还是被他的笑给晃了,然后我就完了,我输了,此刻的我既是cp粉也是女友粉,我他妈心动了。

我像一条搁浅的鱼剧烈呼吸。

这cp好上头啊。

 

20.

乐极生悲,物极必反。

我这儿吹头发呢,李振洋突然笑嘻嘻地问了一句跟他炒一辈子cp好不好。

合着在他心里这些都是炒出来给人看的。

 

21.

那我他妈只能说好。

 



评论(37)
热度(6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