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et丢特鱼

用全世界的阳光拥抱你

©Duet丢特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【洋岳】我磕了我X同事的cp (6)


*原梗参见长佩文学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》,在此只参考标题和分段格式,梗都是洋岳的,如有不妥立马删文道歉

上篇传送门


21.

我看见很多人都在猜我们国庆干嘛了,有人猜我们在刻苦练功,有人猜我们去劳动公园搞团建,有人猜我们去爬香山,还有人猜我们在逼老板退买专辑的两千块钱。不是,前几个就算了,为了两千块折腾七天?不至于,您真不至于。

我和李振洋为这也就折腾了秦姐五天吧。

当然了,确实一块干了不少事儿,但总归还是有点私人时间。你毕竟是个公司嘛,你得保障员工权利是不是,就算这行特殊点儿,那咱也得合法合规,不能把人当牲口使啊。何况每个人都有点儿小爱好,是吧,你得排解一下生活的压力吧。生活的压力那每个人都不一样,像什么前途迷茫,身心劳累,磕的cp不发糖…

 

22.

我刷了七天的LOFTER。

 

23.

我服啊,我真的服。姑娘们太会写了,比我这流水账写得好多了。

我一会儿前仰后合,一会儿黯然神伤,一会儿痛哭失声,直到我看见一篇文放了个外链,写着R18慎入。

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当然知道R18什么意思。

 

24.

我恨我这只手。

 

25.

偏偏今天站位还变了,我在李振洋身边如坐针毡。他吐气如兰,靠我贼近,搞得我满脑子都是前几天看的黄色废料,只能低头傻笑。

我看这事儿得怪凡子,都是他起的好头。纸泡开了没见过啊,非得说一句,居然能变这么大!

我条件反射接了一句:“竟然能变撑这么开。”

然后我就反应过来了,我心烦意乱,我慌得一比,我想要说点什么掩饰一下。你可以的,岳明辉,改几个字罢了,换个意思,千万不能让李振洋觉得你是一个满脑子只有这些东西的臭直男!

我气定神闲,冲着镜头说了一句:“竟然自己有这么开。”

 

26.

杀了我吧。

 

27.

可李振洋居然毫无反应,一点没听出这三句话合起来是辆加长版豪华林肯。他在我身边笑得鹅鹅鹅的,跟小孩子一样看着那张纸慢慢撑开来,还一本正经地问我是什么原理。

 

28.

靠,搞到纯情男子高校生了。

 

29.

我还得强装镇定,继续介绍这傻玩意儿,心早就顺着几天前的R18飘到了石墨文档和AO3,我可他妈紧张了,我可他妈兴奋了,我的心脏砰砰跳,迷恋上你的坏笑,你不说爱我我就喵…靠!

为了营业学猫叫落下后遗症算工伤吗?

 

30.

其实我知道那一下得滋他一身水,我就想逗逗他。

计算个抛物线罢辽,你对理科生有什么误解吗?

我根本憋不住,从他蹦起来那一刻就笑得不行,他也在憋笑,结果俩人像俩蛐蛐儿似的你来我往,就是不动手。

可是他真的好可爱,眼睛眯得像猫,虚张声势地朝我扑过来。他弹在我身上的那都不是水,是观音用杨柳枝拂过来的玉露,是炎热夏季的夜晚掉下的第一滴暴雨,是和平与正义,是眼泪和爱啊!

 

31.

色令智昏,我转头就被按倒了。

 

32.

其实我俩每次打架都会以一方被另一方摁到沙发上告终,不然这得没完没了。

但唯独这次我真实地剧烈心跳。

不是因为李振洋眼眸深邃,不是因为李振洋唇红齿白,不是因为李振洋的手就在我心脏以上两寸的地方,不是因为李振洋骑在我的胯上…

而是我居然真的被他给一招掼倒了!我,岳明辉!被一个一百四十斤都不到的人一招掼倒了!

 

33.

果然一朝背叛铁,肌肉永不见。

 

34.

岳铁是真的。

 


评论(27)
热度(5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