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et丢特鱼

用全世界的阳光拥抱你

©Duet丢特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【洋岳】我磕了我X同事的cp (8)


*原梗参见长佩文学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》,在此只参考标题和分段格式,梗都是洋岳的,如有不妥立马删文道歉

上篇传送门


35.

一宿没睡,还是来写流水账吧。

最近北京降温了,暖气还没供上,半夜有时候被冻醒了还怪冷的。全公司老小就数李振洋事儿最多了,嚷嚷着天冷,又不要我屋里那小太阳,揣个暖水袋委委屈屈的,就等着人哄他。

我才不哄他呐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北京话里有一词儿,叫杵窝子。什么意思呢,就是说小孩儿到外边儿见人怂,只敢在家里跟自己人耍横。李振洋就是个标准的杵窝子,从全国杵窝子工厂流水线下来的,怂得不遑多让,横得理直气壮。所以你得比他怂,比他横,让他哼哼唧唧地在心里跟你妥协——我好明白要怎么害他啊!

 

36.

对卜起,我是爱情派来的间谍。

 

37.

其实我也就凑一热闹,但是从背后抱上李振洋的那一刻我意识到,这一场成熟男人的兄弟游戏不小心混进去了一些暧昧情节。李振洋的喉结在我手里咕噜咕噜地滑,我的心贴着他的心扑通扑通的跳,这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在整他还是整我自己,只知道他在我怀里我在他手心,谁都只得那双手,靠怀抱亦难任你拥有…

-是不是玩大了,他挣扎得好厉害!

-那不是更刺激吗!

作为cp粉和作为正主的双料灵魂在我体内尖叫咆哮,最终达成和解取得一致结论。

 

38.

先让他把那玩意儿吃下去再说!

 

39.

我好愉快!我好兴奋!我跑到厕所门口守着李振洋等他出来,迫不及待地要看他把脸皱成一只猫。李振洋抬头了!李振洋站直了!李振洋张牙舞爪地冲过来了!

我一点儿都不怕他,他打又打不过我,骂也就会那两句,那一口下去估计半条命都没了,他能怎么我!再说了,这么多人都有份儿,那个扛摄像机的,你也跑不了!不能专和我一人过不去吧,不能吧!

 

40.

他是没和我过不去,他直接搂着我亲过来了。

 

41.

龟龟,李哥,是个狠人。

 

42.

我每一个细胞都齐心协力奏响了亲密爱人,我一瞬间魂穿两年前的初遇一年前的共枕几天前的暴雨。李振洋的目光顺着我的眼睛钉穿了我的心,顺便把我俩一起钉在了年度最佳情侣的公告板里。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,我能凭爱意要李振洋私有,真相是真了,爱有回音了,我搞的cp出头了!

今天的我就是一只流泪岳岳头,我不举铁,我只流泪。

 

43.

可那一下真的太快了,我都不知道他亲没亲着。他离我实在太他妈近了,他总是和我这样近在咫尺。咫尺生情,情投意合,合二为一,一见倾心,心烦意乱,乱我心曲…

夭寿啦!岳明辉CPU过载啦!理科生开始背成语啦!

 

44.

在我人生的最后一刻,我只有一句话想问。

 

45.

洋岳超话进一环了吗?

 

46.

同事还在笑嘻嘻地看我,我差点儿想问他要不要再来一个。这是真实存在的吗?这到底亲没亲着啊!理智搞cp,不要磕假糖,不要忽明忽暗的灯火,不要忽隐忽现的赤裸,不要忽冷忽热的闪躲!可我怕自己多想,又不敢去问。就在这时白光一闪,我突然福至心灵,悄悄伸舌头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。

 

47.

操,好苦。

 

48.

操,好甜

 

49.

操,搞到真的了。

 


评论(26)
热度(4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