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et丢特鱼

用全世界的阳光拥抱你

©Duet丢特鱼
Powered by LOFTER

别把全部市侩气质用来磕cp(是吵架)

前文提要:点击就看黑木老师激情怼人


具体文章黑木已经逐字逐句怼完了,下一棒就由我接力,图文并茂地为大家展现这位朋友除了这篇文章以外的其它骚操作吧!


一、别删我,没结果,互联网有记忆!

我和黑木昨天半夜发现这篇文的时候先是两个人私下讨论了一下,当时确实有点生气,但觉得还不至于公开日人(虽然她公开打了卜洋岳和all岳tag恶心我们),于是决定只留言:注意,当时包括我的问号一共只有四条留言,我觉得我俩言辞不算尖锐,当时只要求她别打tag而已。

结果早上一睁眼,发现她直接删评论了。(还只删了黑木的,我俩绝美同框倏然远逝,爱情印记悄然剥离,你好狠的心!)


(我和黑木绝美同框,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)


(她对我俩的回复,我光看到125我已经气绝了)


她删除掉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爱情,还有她自己的屁话。

不仅仅上图说的那些狗屁不通的辣菜言论(踩2并且踩21粉),大家看下图我标了博主回复的那条,稍微混过点饭圈的人都知道队长穿队友衣服是主要是被谁家骂的吧?她搞卜岳说这种话我真的怀疑她反装忠。


并且她删除的评论并非大家想象中的言语辱骂,大部分都是如下图这种言辞恳切有理有据的言论。结果人家全删了只留下支持自己的评论,你是想证明什么?



二、爱你在心口难开,不要叫我多疑猜


大家一定会好奇,人家也就打了个卜洋岳和all岳tag嘛!你们一群洋岳狗为什么跳起来了!

因为除了文中满得快要溢出来的对21的辣菜,她连洋岳写手都不放过!

先给大家品鉴一段原文:


看到这儿可能有人会说,你怎么知道人家首页的小姐妹是谁,你不要这么着急对号入座呀!

请看她点过赞的文章,我确实没有办法不对号入座:



我只标了我和黑木的部分文,其它洋岳选手的文为了避嫌我就不提了(但可以告诉你我们洋岳写手群全体中枪)。

她的关注列表当时我没有截图,但是我(小号)和黑木(本人)都在里面就是了。

这真的让我委屈死了,第一,你看文交钱了吗你就在这里指指点点;第二,你想看肉就直说,品鉴能力有限就用“文艺”一词(很酸地)概括全部内涵我真的替黑木不值;第三,你说我们洋岳家的肉不好吃????肉不好吃????

写手本来都是为爱发电的,平时对所有读者的回复都特别感谢也特别开心,偶尔有人指出文中bug之类的我们也都会诚恳地接受。结果我们这儿一家人玩得好好的,你一个搞31的过来指手画脚?打钱没啊?


三、任何因为个人给群体贴标签的行为都是傻逼


我不想重复让我气绝的几个辣菜发言了,我只想问一句:你是对21粉群有多了解?

任何组织,有温和派就有激进派,有聪明人就有傻逼,随便听了几个瓜看了几场撕逼就觉得自己掌握饭圈真相了,我觉得你需要进个别的圈。

我即使是个温和的乱炖党,也有看不惯的的cp或者cp饭。但是我坚决捍卫所有人搞cp的权力,因为我想发声,就必然不能让别人闭嘴。坤音饭圈多魔幻大家也都了解,cp狗夹着尾巴做人就得了,能不给你哥引战就别给你哥引战。然而这样一篇小论文把2家21家和32家几大战斗力最强组织之一(不包括21家,我们洋岳狗简直是被人骑在头上在骂)踩了个遍我真的闻所未闻——而一旦别家闻风而动过来,矛头必然只有一个:队长和yfw。

我们队长和我们yfw挖你家祖坟了?

最后说一声,很抱歉把饭圈撕逼的风气从微博带到这儿,知道大家在这里都是想安静看文不被打扰。但这次要是不闹大了,有些人还真的以为我们洋岳家无人能打,天天内涵就算了,这次简直就差爬到你头上来踩。(我不能打,热烈推荐大家去看绯池骂人)



上面一张评论里一句话说得很好:您真的是把全部的市侩气质都用来磕cp了,把每个人每一对都说得这么俗。

朋友,浪漫点儿。

评论(16)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