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et丢特鱼

用全世界的阳光拥抱你

©Duet丢特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【洋岳】我磕了我X同事的cp (10)

*原梗参见长佩文学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》,在此只参考标题和分段格式,梗都是洋岳的,如有不妥立马删文道歉

上篇传送门


50.

我发现一挺有意思的事儿,当你特别在乎一个人的时候,你对他的动态就特别敏感。你看我说的对不对啊,是这样,比如同样是走路,鞋底蹭地面,也没什么大差别,但有的人走过来你一下子就能听出来是他。

当然,你要说这是因为太熟了也没毛病。毕竟几个人朝夕共处的,长了几根眉毛都眼熟。可我总觉的不止这么简单,也可能是我磕cp磕魔怔了。总之每次李振洋靠近我的时候,我周围的空气都会有变化,就像触发了某种本能,又像唤醒了曾经的梦境。

就像我今天上妆的时候突然听见楼下李振洋的声音,整个人浑身一哆嗦。

 

51.

谁家鹅没关好给放出来了?

 

52.

这一阵鬼哭狼嚎,知道的是明白李振洋又犯病祸害人世间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坤音要拆迁喜提三千万了。

然后这一段硬核背景音戛然而止,紧接着是人哐哐哐跑过来的声音。我从镜子里看见李振洋不怀好意地进来,裹得跟熊一样还一步一停顾盼生姿的,生怕人看不出他心怀鬼胎。

知子莫若父,这人必定是来讨回昨天的那一下。

 

53.

我刚看视频才知道这人管自己叫恶妇?

 

54.

岳洋冲啊!

 

55.

我俩在镜子中目光交接,那一刹那电光火石,我明白了他想搞我他也明白了我明白了他想搞我。然而他伸手过来的那一刹那我又情不自禁张了嘴,我不得不接,我跟你说这不是恶作剧,是爱情的苦涩,是我应得的折磨,是滚滚红尘里的爱恨纠葛是茫茫人海中的欲休还说…

 

56.

行吧,我是不敢不接,人手指头都快捅我嗓子眼儿了。

 

57.

其实苦倒没什么,我主要被同事360°环绕立体声的疯狂大笑唬住了。最好你有过参观养殖厂的经历,不然我很难形容这种两百只鹅同时围着你欢呼雀跃山呼海啸的体验…


58

我怀疑我被吓出了应激反应,没过脑子就把糖嚼吧嚼吧咽了。李振洋一副见鬼的样子,又递过来一颗糖让我缓缓。结果我又嚼吧嚼吧咽了,李振洋在旁边都快怀疑人生了。

哈哈哈哈哈,打不过我吧,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强大。

 


59.

其实我特别想问他一问题,又觉得怪肉麻的,再说磕cp磕到正主面前算什么事儿,咱不能这样。

 

60.

李振洋,你这么想讨回来昨天挨整的那一下,我是不是也得讨回来昨天挨亲的那一下啊?

 

评论(18)
热度(3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